Monday, February 6, 2012

现在的学生不好当啊

失踪多时
终于归来了

呜呜呜... 
都没有好事的

新学期 头大大
终于要准备去intern 了, 可是完全没头绪的说
怎么申请公司
申请哪个公司
会不会被录取
烦恼ing .. 
时间也不够让我做太多考虑
完全就是no idea 

寻新家
家容易找
室友难找
价钱难谈
又怕屋主
最怕被人放飞机
头大大

新年回家一个月  胖了!!可恶
过年缝人都说 : 有没有女朋友阿? 
                           别假假藏起来噢
                           大学这么多人不可能找不到啊
操 !! 你们都不懂    以为酿好找啊?
不是我不要人家  只是人家看不上我 嫌弃我
不是我不要交  只是对象都错了
总是遇到错的人
我有心 她无意
你以为我不寂寞吗? 
我也很空虚啊 ... 
很多事不能强求... 忍啊 
打碎了牙往肚里吞
有苦吐不出
那天有人跟老妈说女朋友得在大学生活时找
老妈非常同意  叫我留着点心
有就上 他不反对
唉... 你儿子命苦啊  没人看对眼  不能好好孝顺你了

有时真的很可怜
想找个人诉诉苦都难
尤其总是被泼冷水
我认真却被当笑话
想说说话却被冷淡回应
漠不关心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又不能说
不过也不是没有人肯听
只是不是对象 总会觉得少了点啥
发泄不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