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报废

今天是星期一
今天是我翘班的日子
今天是我最无所事事的一天
今天是Setapak 圣诞喜洋洋结束的第二天
今天是我下定决心的第二天
今天也是我感觉要死掉的一天

圣诞喜洋洋
第一次在Setapak举办
真的很有意义
看着大家那么拼命的参与当中,却又那么的enjoy在当中... 开心哪
不过也有点懊恼,总感觉自己有点不够参与度 哈哈
那些挂在脸上的笑容,真的是为那一张张疲惫的脸划上最完美的修饰
神的恩典!!

已经两个晚上没睡了
明明很爱睡却睡不着,不知道怎么了
一直在做噩梦,一直想着些乱七八糟的事,根本不能睡..
再加上这三天又是圣诞carnival,真的是累到趴
很晕很晕
想吐却吐不出来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回到家,那么的晕,那么的饿,那么的无力... 还是睡不着
结果跑到厕所去催吐
吐一整夜,根本没有东西出来.. 胃里根本没东西了
吐到整个腹部都抽筋了.. 最后只有一堆像白沫的东西.. 折磨啊
连喉咙都给我"chok"到黑了 (严重)
根本无力了,只好请朋友帮我拿假
哪里还能上班==, 差点一命呜呼了 (呸呸.. touch wood)

虽说今天翘班了,不过我还是起得很早.. 一种习惯了,毕竟平常5.30am就醒了嘛
醒了不知道要干什么...
东边摸摸,西边摸摸.. 摸出一只大恐龙 (玩笑,儿歌来的 XD)
最后陪琴一起去吃午餐...
难吃== 没胃口,被逼的.. 吃饭又吃药,不过还是很开心,至少还有她关心我 (温暖)

回到家,很开心,因为TM的人终于来修modem了
你们都不懂 ! 不能上网的日子是多么的难过!
还有更爽的
感谢主 !因为出问题的是modem, lifetime warranty.. 所以不用charge钱
神的恩典万岁 !! (神知道我缺钱T_T)

部落格
好久好久没上了
既然没事做,就上来扫扫灰尘吧 !太冷落它了.. 想着都心疼
花了下午的时光东看看西看看
也update了一下post
有些心里的话很难说出口
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知道该跟谁说
所以只能在这里倾吐倾吐下
反正这是日记嘛 哈哈
而且没有人懂我竟然会有blog  厚厚厚 (骄傲的叻~ )
所以不怕曝光 嘿嘿

虽说了已经下定决心要改变
不过真的是说的比唱的好听,说着容易,做起来要命 !!
才不到24小时,又想她了 ...
意志力啊!为何抛弃我 ??
没关系,跟神说说,他会帮我的.. 哇哈哈哈
孩子,你要坚持啊

最后还是破功了... 唉,没用的志钊 (啪啪!)
呃... 看起来她的心情不好啊
我还是走吧,压下心中的蠢蠢欲动.. 闪到一边
呜...... 好费力啊

很好奇,干嘛我的那句:
“Monday Blue
不想说话的一天
下雨天的心情
海浪翻腾的心”
引起了她那么大反应... 甚至要我delete
难道抵触了她什么?
唉... 偷偷说实话,灵感的确是从她那儿来的... 不过真的蛮适合我的一天(几天)
唉... 没想到..
后悔死了 !!!

真的很担心她...
可是不能做什么啊 唉 (不会是因为我吧??惨 ==)
求主与她同在
陪她度过吧

明天有小组圣诞晚餐
希望一切顺利又美好吧
其实我心情真的很五味杂成耶..
又想见她,又担心自己又搞砸..
琴说:自己看着办 !!

ishh.. !!
主啊.. 指教我 阿门
安安

哇!! 天才的我竟然干这种事!
为了省洗杯的力气
竟然直接把药粉倒在嘴里再配水喝下去
拍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