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15

原来都是假象

距离最后一次的下定决心已过了快一年又一个月。

从三月开始就几乎不再见过你
你回乡intern
我回乡打工
兜兜转转了快10个月终于又见面

原本潇洒的以为这么长时间的不见面总算有把握让自己忘了你,放下那没结果的感情 

没想到10个月后的再次见面
打破了我花三百多个日子筑起的心防与信心
原来一切都是假象
原来一切都是自以为
原来再见你,仍然还是我的沼泽
一个有无限诱惑力却没有底的沼泽

失败!
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多么的不在乎了
一见到你的面,一切的信心都崩溃了
当初的心情再次涌现
源源不绝
一切又回到了当初
那十个月的努力都算白费了 

虽说那是个月的日子里也不是断绝联系
但互通信息却真的是少的可怜
只记得一次她的问候
以及几次我的问候及无聊调戏
没啦 

自以为
各自的生活不同了
话题少了
可以将我从对她的留恋脱离出来

自以为
找她聊天的心情变轻松了
以为对她的想法已不再
以为终于回到只是朋友

甚至试着去喜欢其他女孩
确实有几个有好感的
但最后还是没办法上心
想起她又心里怪怪的
总觉得.... 唉

今天
又错了
一切都没变,一如当初
变的只是我们不再close
她有她的一群朋友,不算我
她有她与他们的共同话题,我没有
她有了亲近的男性朋友,不是我 
烦死了!

我知道自己在她眼里只是普通朋友
甚至是最最最普通的
普通到不怎么需要在乎的那种
相信即使在她身边转
她也不一定会发现有我在
从她眼里感觉不到我的位置
或许有点夸张,我却是如此心情

其实我也很努力的催眠自己离开了
她朋友也说过我在痴心妄想
她不可能会喜欢我
干!我也知道啊😒

原本以为可以毕业了
终于能不再见面,死了一条心
没想到却fail了一科,多留了一年
原本以为是个月的努力可以淡下一切
没想到现实还是那么残忍 !

今天在Carl's jr 吃晚餐
因为位子不够了所以一个人坐
没想到她会来陪我吃
那一刻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差点笑得象个傻瓜 
开心的背后却有一丝悲伤
这么开心又如何?唉 

十个月了!醋劲一点也没少!
曾经她的电话都不让人碰
现在却握在一个男生手里
跟她借来只是滑图片也不肯
却给那个男生用
超超超不爽!
看着他们俩一路有说有笑
走在后面看着的我
心情是什么滋味
能生气什么?能怪谁?
只怪自己不争气!

后记:
唉... 一年多不写这blog了
就怕她会想起,会回来看
真丢脸.. 
一年多了
她该忘了有这blog了吧
现在写写也不怕她会看了 
哈哈 



No comments: